晴時多雲

NBA》選秀大年太猛! 「天下第二人」之子宣布退出

2021/07/08 18:16

小皮朋(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 Jr.)之子,范德堡大學後衛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在4月時宣布投入今年的NBA選秀,但今天他決定重返大學,開始自己大三賽季。

小皮朋在大二賽季出賽54場有53場是先發,平均可以拿下20.8分,在所處的聯盟排名第二,這個分數也締造了該校二年級生的紀錄。除了得分外,小皮朋場均4.9次助攻,是該校歷史第9高,此外他還締造2場比賽連續25罰命中的東南聯盟(SEC)紀錄,同時他也獲選為東南聯盟第一隊的成員。

根據《vanderbilthustler》報導,6呎1吋的小皮朋,曾在6月19到21日參加G聯盟的菁英營,但表現並不出色,因此沒能獲得特殊邀請,同時他在兩家分析選秀的媒體《ESPN》與《The Athletic》的選秀預測,都沒有被列為選秀的前60名中。

本屆選秀會是近年球探公認的大年,坎寧安(Cade Cunningham)目前仍是各家媒體公認的狀元不二人選,在坎寧安後的大物如莫布里(Evan Mobley)、蘇格斯(Jalen Suggs)、格林(Jalen Green)、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等人,也都被認為是有機會成為未來基石的好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