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陽、公鹿總冠軍G2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7/09 06:58

布克(左)、保羅。(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天NBA有一場比賽轉播,公鹿作客太陽展開總冠軍系列戰第二戰。G1太陽靠著保羅(Chris Paul)飆32分領軍,加上布克(Devin Booker)等人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率先在系列戰拔得頭籌,今兩隊再交鋒太陽若能繼續多點開花有望連續在主場奪下勝利。

公鹿上一戰好不容易盼來主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傷癒歸隊,不過仍擋不住太陽多點開花的攻勢,且罰球命中率只有56.3% 是吞敗的原因之一,此役若想從太陽手中搶下一勝,公鹿陣中除了字母哥、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以外,勢必要有人跳出來分擔得分的重任。喜愛籃球的觀眾朋友不要錯過轉播嘍!

今天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由國民對上教士。國民和教士系列戰前三戰國民僅吞下1敗,此役國民將派出國民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掛帥先發,薛哲本季戰績7勝4敗,防禦率2.10。教士則是推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登板迎戰,達比修有本季戰績7勝3敗,防禦率2.65。不要錯過轉播哦!

日職今天有三場比賽轉播,羅德點名大物佐佐木朗希先發對決日本火腿的伊藤大海,此役效力日本火腿的「台灣大王」王柏融有望上場大展身手。軟銀則是武田翔太交手歐力士的山本由伸。阪神虎派出秋山拓巳力拼巨人的戸郷翔征。喜愛日職的觀眾不要錯過轉播哦!

NBA總冠軍賽

09:00 公鹿@太陽 緯來體育台、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MLB

09:00 國民@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5 羅德@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1

17:00 軟銀@歐力士 ELEVEN SPORTS2

17:00 巨人@阪神虎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