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好艾德巴約扛起美國隊內線 波總:他完全能勝任

2021/07/08 18:06

艾德巴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美國男籃參與奧運的國家隊名單已在六月下旬確定,外界普遍認為這屆美國隊的內線身高較矮小,陣中唯一正牌中鋒是205公分的艾德巴約(Bam Adebayo),但以中鋒來說還是略嫌不足,在防守、護框和高度上都會比較吃虧,不過美國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今就對外肯定艾德巴約的能力,認為他完全可以勝任美國隊中鋒的角色。

帕波維奇今天在採訪中談到艾德巴約時表示:「他是一名中鋒,我明白這就是他的角色,他完全能勝任這份工作。他在場上很活躍能搶籃板也能跑動接球,他知道如何和隊友一起贏得比賽,他的加入對美國隊來說相當有價值,顯然是我們掌握籃板球的最佳人選。」

艾德巴約本季效力熱火隊,場均能貢獻18.7分,在熱火陣中僅次於「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並且場均還有9籃板、5.4次助攻、1.2次抄截外加1個阻攻,防守端的貢獻相當亮眼,也被外界視為是今年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最大遺珠之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