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組三巨頭? 美媒曝湖人有意網羅馬刺一哥

2021/07/08 20:47

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湖人今年季後賽止步首輪後,球隊打算在今年休賽季尋求提升陣容的方式,其中馬刺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就是他們的目標之一。

《NBA Analysis Network》記者Evan Massey報導中提到,湖人對於今年夏天獲得德羅森相當感興趣,但礙於薪資上限的關係,要獲得德羅森只能與馬刺進行先簽後換才能完成這次補強。

德羅森在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而馬刺能向他開出一紙約4年1億4910萬美元的合約,這就表示湖人若想完成這次的先前後換需符合德羅森新球季約333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至於湖人的交易籌碼則可能是庫茲馬(Kyle Kuzma)、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等球員。

德羅森在這個賽季平均能攻下21.6分、4.2籃板和6.9次助攻,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僅為偏低的25.7%,他若加盟湖人將有效改善球隊缺少除了雙星以外得分點的問題,但外線火力不足恐怕將成為湖人新陣容上的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