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灰狼狀元腳踝扭傷退出美國靶子隊 美記者:很可惜

2021/07/08 19:20

艾德華茲退出東奧靶子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狀元郎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在今年球季結束後獲選進入美國靶子隊,與美國奧運夢幻隊一同訓練,不過他卻在今天傳出腳踝扭傷的壞消息,將會直接退出。

根據《ESPN》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指出,艾德華茲的傷勢並不嚴重,灰狼認為他有辦法在幾個月後的開季訓練營中歸隊。

《NBC Sports》記者Dan Feldman認為,雖然傷勢不嚴重,不過可惜的是愛德華茲失去了能夠與一線球星對陣、從他們身上汲取經驗的機會,因為年僅19歲的愛德華茲在新人年就已經展現出他能夠迅速進步的能力,同時也代表這位年輕好手,可以通過更多賽場經驗來讓自己的技巧更上一層樓。

愛德華茲在新人年全勤出賽72場,平均可以繳出19.3分、4.7籃板、2.9助攻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愛德華茲上下半季的表現可說是判若兩人,上季36場比賽他平均只有14.9分、4.0籃板與2.5助攻,但到下半季他在更加適應賽場,以及更換教練的體系改動後表現大爆發,平均可以拿下23.8分、5.3籃板與3.4助攻。可惜最終在季末的新人王票選上不敵小波爾(Lamelo Ball)位居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