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7歲的童心未泯!大谷翔平此舉擄獲美媒「他最棒的特質」

2021/07/09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年再度以二刀流席捲棒壇,且由於投打兩端都屢創紀錄,獲得前所未有的讚賞,親民、有禮貌的個性也讓他在媒體間的評價居高不下,就連昨天賽間一個看似平凡的舉動都獲得美國媒體關注。

大谷翔平昨以32轟打破松井秀喜的亞洲球員單季全壘打紀錄,而在寫下新猷的前一天他才以7局僅失2分的好投收下本季第4勝,幾乎每天都在書寫歷史。大都會強投史卓曼(Marcus Stroman)曾讚他是「人間的傳說」、權威媒體《運動畫刊》則稱其已超越「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大聯盟作家皮特列歐(Mike Petriello)形容他是「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
相較於獲得的鎂光燈,大谷翔平從不擺架子的親民作風以及對於任何問題都能從容不迫有禮應答更顯難能可貴,也讓他迅速成為美國媒體的寵兒,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昨天大谷翔平在比賽中段被捕捉到在場邊把球放在手臂上滾動、試著不讓球掉下的畫面,隨後大聯盟記者布克哈特(Molly Burkhardt)就在推特發文表示,當轉播單位不停將大谷翔平與貝比魯斯等傳奇相提並論的同時,他本人卻是在休息區拿著棒球把玩,這就是大谷最棒的一點,也點出這位剛過27歲生日的球星童心未泯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