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趕不上奧運首戰? 布克:我會搭第一班飛機到日本

2021/07/08 20:02

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第七戰的時間將會是台灣時間7月23日,倘若兩隊真的拚殺到第七戰,雙方陣中的國家隊隊員有可能趕不上25日美國隊的首場奧運賽事,不過布克(Devin Booker)表示,就算真的打到G7,他也會搭上第一台飛機到日本跟美國隊會合。

布克在採訪中表示:「我會搭第一班飛機到那裡,我一定會出席的,不過這顯然不是我現在該關心的事情。我最近有跟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男籃主席柯蘭吉洛(Jerry Colangelo)聯絡,我告訴他們我知道其他隊友都在拉斯維加斯進行訓練,除了那裡我現在最想要待著的地方就是總決賽,我很快就會和國家隊會合。」

布克曾經跟2016年的奧運國家隊一起訓練,如今披上國家隊戰袍透露:「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里程碑,我認為這是籃壇最富有盛名的賽事,若能披上國家隊的戰袍代表我將進入另一個層級,況且沒有比奪下金牌還要更值得開心的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