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震撼彈!Q.戴維斯自爆成自由球員 恐掀起搶人大戰

2021/07/08 19:51

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新台灣人」Q.戴維斯今在個人社群網站拋下震撼彈,「我已成為自由球員,有興趣球隊請聯繫我。」此文一出也引發熱議,若領航猿最終無法留下」Q.戴維斯,他將成為本季自由市場最搶手的球員之一。

38歲戴維斯過去曾與「黃金世代」聯手在2013年亞錦賽擊敗中國,寫下我國籃壇歷史上輝煌的一頁;來台超過10年的生涯都待在樸園體系,上季則與球團一起加入PLG,加盟領航猿,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

Q.戴維斯上季在PLG出賽16場,繳出場均13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加上被認定為本土球員,讓領航猿在第4節如虎添翼。

Q.戴維斯長年征戰,也累積許多傷勢,去年例行賽缺席8場比賽,但季後賽仍展現高昂鬥志,5場比賽都上陣,在場均20分鐘的出賽時間,高效率貢獻10.6分、10.2籃板,挑戰賽G5更先發上場27分54秒,是系列賽最多,繳出17分、10籃板。

能否留住Q.戴維斯?領航猿球團回應,「已做出最大的誠意,也持續溝通,當然希望Q.戴維斯能在領航猿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