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咖選手陸續退明星賽 柯瑞亞、艾圖維也不參加

2021/07/09 07:50

艾圖維及柯瑞亞將缺席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大聯盟明星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於科羅拉多州舉行,繼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後,今日太空人二游受訪時也宣布將缺席,艾圖維(Jose Altuve)將養傷,柯瑞亞(Carlos Correa)則盼利用時間多陪伴家人。

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和二壘手艾圖維入選明星賽美聯替補陣容,不過兩人在今日表示將缺席這場盛會。柯瑞亞坦言這是艱難的決定,但自己必須陪伴家人,尤其妻子Daniella懷有身孕,2人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的到來,因此希望能多花時間陪伴妻子,他說「棒球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但家庭永遠是首位。」柯瑞亞也補充感謝每個投票給他的人。

而艾圖維則是擔心左腿傷勢會變得糟糕,他希望利用明星賽周來養傷,他說:「我需要這四天來讓我的腿恢復正常,並得以在球季下半段保持健康,因為我覺得球隊100%需要我。」

雖然柯瑞亞和艾圖維宣布缺席明星賽,但太空人仍有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及後援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代表球隊出賽。另外柯瑞亞也推薦一壘手古利爾(Yuli Gurriel)替換他的位置參賽,認為古利爾相當夠資格入選明星賽。

本季柯瑞亞出賽81場,繳16轟、52打點,打擊三圍.288/.385/.510,艾圖維則出賽75場,繳19轟、52打點,打擊三圍.282/.366/.5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