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美國男籃靶子隊驚傳有人確診 4名球員今退出

2021/07/09 08:30

尼克昆克利被驗出陽性,與其他同樣陽性的兩人退隊返家。(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ESPN》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爆料,美國奧運選拔培訓隊有四位球員都已經離開了拉斯維加斯的訓練營,其中有三位是因觸發聯盟安全健康協議,另一位則是因傷退出。

美國奧運選拔培訓隊先前公布17人名單,其中有灰狼新科狀元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尼克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托平(Obi Toppin)等多位年輕好手,他們與12名奧運夢幻隊成員會一起在拉斯維加斯訓練,萬一奧運隊有任何球員退出,其空缺隨時由選拔培訓隊成員補上。

繼狀元郎愛德華茲扭傷退出後,活塞中鋒史都華(Isaiah Stewart)今也因腳踝傷勢退出,而昆克利、布里吉斯和華盛頓(P.J. Washington)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篩檢陽性退隊由,於他們都跟夢幻隊成員一同訓練,也讓許多球迷憂心12名夢幻隊成員是否也會受到影響。

不過美國隊主帥「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今在受訪時,先證實這三人就是因為武肺檢驗結果呈現陽性才會退隊,不過他表示12名夢幻隊球員們檢測結果都是呈現陰性,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