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投手震怒以為偷暗號 結果卻是騙局一場(影音)

2021/07/09 09: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投手奧維多(Johan Oviedo)昨天在比賽中對著巨人跑者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痛罵,氣氛一度緊張,原來是覺得他在偷暗號,不過後者賽後表示,自己就是故意騙他的。

雅澤姆斯基昨在第2局敲安上二壘,接著奧維多要投第3球以前從球褲口袋掏出分析紙,投完第3球之後又準備看分析紙檢查一下暗號,但這次受不了解開投球動作看向二壘大罵「你他X的閉嘴(Shut you fxxk up)」,不過雅澤姆斯基搖頭說:「沒事。你投球。」

氣氛一度緊張,不過沒發生後續衝突,奧維多賽後表示以為跑者是在偷暗號給打者,這是一場誤會。

雅澤姆斯基賽後表示,他是假裝在偷暗號想要動搖投手,他表示:「我們身處娛樂產業。只是發生誤會了,沒什麼不好。」最後雅澤姆斯基的計謀沒成功,打者敲出飛球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