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惜承擔重要職務!道奇小將好投勇居勝投王(影音)

2021/07/09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道奇與馬林魚4連戰來到最後一場,道奇左投烏里耶斯(Julio Urias)繳亮眼表現主投7局僅失1分,飆出9張老K,幫助球隊以6:1擊敗馬林魚,中止3連敗,自己也奪下本季第11勝,傲視全聯盟。

道奇先發輪值近期出現狀況,鮑爾(Trevor Bauer)捲施暴案遭停職,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又在昨天傳出手臂發炎列入傷兵,而小將烏里耶斯今日的好投表現無疑是給道奇氣勢上的振作,他在此役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挨1支陽春砲,不過總共就失這1分,飆出9次三振,另外投出2次保送,用球數101球。

儘管於1局下就挨馬林魚開路先鋒奇澤姆(Jazz Chisholm)的陽春砲,且該局用球數不少,不過烏里耶斯接下來幾局狀況穩定,他賽後承認第一局並沒有掌控好,並且知道自己的投球數已經到了22球,但在第二局製造出雙殺後,心便安定下來。

為應對鮑爾的缺陣,道奇曾採用「牛棚日」動用8名投手車輪戰,烏里耶斯明白現階段盡量把局數投得越長越好,盡量給牛棚減少負擔,而他也透露在本場比賽甚至準備好要投第8局。

道奇打線部分,泰勒(Chris Taylor​)在4局上敲安幫助球隊追平1:1。接著在5局上打下大局,該局前4棒全部敲安,並打下超前分2:1,接著馬林魚更換投手取得1出局,史密斯(Will Smith)深遠高飛犧牲打、泰勒二壘安打幫助道奇將比分擴大至4:1。

拉克斯(Gavin Lux)選到四壞,再度形成滿壘,下一棒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強襲滾地球超成對方二壘手失誤,道奇再添2分,雙方此後未再有分數進帳,道奇以6:1擊敗馬林魚。

道奇小將左投烏里耶斯。(USA TODAY Sports)

烏里耶斯打擊上亦有貢獻,4打數敲1安打,並回壘得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