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今晚衛冕者喬帥4強出擊 預約草地大滿貫20連勝

2021/07/09 13:15

喬科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4強戰,台灣時間今晚8點半在中央球場熱鬧開打,首先由波蘭14種子胡卡奇(Hubert Hurkacz)強碰義大利第7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緊接著最被專家及國際賭盤看好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粉墨登場,接受加拿大第10種子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的強力挑戰,龍爭虎鬥戰況精彩可期。

年僅24歲的胡卡奇「惦惦吃三碗公」,不但第3度角逐溫網就爆冷殺入準決賽,8強更直落3逼得過往8冠奪冠的瑞士傳奇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苦吞近19年來賽史最慘烈的敗仗,如今這匹來勢洶洶的大黑馬,面對同樣近況甚佳、先前法網紅土大滿貫才殺入8強的貝雷帝尼,同樣身高196公分的兩門巨砲隔網互轟,勢必有番激鬥。

至於「五冠王」喬帥挾衛冕之姿,已第10度安抵4強,更締造跨季草地大滿貫19連勝,氣勢如日中天的當今球王,對戰沙波瓦洛夫又挾6勝0負穩居上風,但如今則是首度綠茵交手,喬帥能否如各界所看好順勢挺進決賽,離問鼎三連霸及追平歷史紀錄的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只剩一步之遙?答案凌晨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