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雙方皆有共識 馬丁利明年繼續執教馬林魚

2021/07/09 13:49

馬丁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總管伍佩琴(Kim Ng)在今日的比賽轉播中透露,球團將行使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的共同選擇權,明年將繼續執教。

伍佩琴在今日與道奇的比賽轉播中透露,馬林魚和總教練馬丁利皆有繼續合作的共識,球團將行使2022年的共同選擇權,伍佩琴說:「馬丁利一直穩定地帶隊,我認為這是他最大的特點之一,他非常有耐心。我認為他和年輕球員們處得很好,他非常積極帶他們。」

馬丁利從2016年起開始執教馬林魚,2022年賽季也將會是馬丁利的第7個賽季,至今累積戰績345勝446敗。馬林魚本季目前戰績為38勝48敗。

馬林魚去年季初爆發疫情感染,但馬丁利仍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狀況挺住衝擊,帶領子弟兵打出31勝29敗的成績,是自2009年後勝率首次超過5成,也是馬丁利效力馬林魚第一個獲勝的賽季,還率領馬林魚在2003年後再次闖入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