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謝淑薇今晚4強準備射日 預約第3度女雙爭后連霸

2021/07/09 13:18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1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4強戰,台灣時間今晚8點在第一球場開打,「寶島一姊」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連戰皆捷,第3種子「台比聯軍」已經首度4連勝,連戰皆捷的氣勢正旺,只要「射日」得手小薇就能重返決賽,防疫期間歡迎國內球迷隔空集氣為她加油。

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5的小薇,與暫居第8的梅騰絲歷經磨合適應,臨場默契漸入佳境,這組前世界球后搭檔以戰養戰,不但在冷門連環爆的草地大滿貫過關斬將,更是目前倖存的最高順位大種子,經驗豐富經驗且技術純熟的「台比聯軍」,強碰來勢洶洶的日本第5種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仍有勝算,小薇人馬只要維持近來手感與高檔狀態,穩紮穩打有望順利過關。

歷久悠久且講求傳統的溫網盛事,堪稱謝淑薇成名福地,2013、19年已經兩度女雙封后,去年賽事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停辦,如今她身邊戰友也換成了梅騰絲,「台比聯軍」照樣攜手勇闖草地大滿貫4強,小薇離衛冕也只差最後2步,期許朝著綠茵聖殿第3冠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