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一哥下半場甦醒領隊轟垮公鹿 保羅、主帥都讚嘆

2021/07/09 16:26

太陽一哥布克上半場表現平淡,下半場卻爆發轟下2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第2戰今繼續在鳳凰城登場,靠著布克(Devin Booker)全場三分球12投7中、轟下31分,太陽以10分差拿下G2勝利,在總冠軍系列賽取得2:0領先,賽後老將後衛保羅(Chris Paul)和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盛讚這位當家射手。

布克此役在上半場表現平平僅拿10分,不過易籃後他火力全開,第三節就先飆進12分,末節決公鹿頑強追分將分差縮小,但關鍵時刻,面對B.洛佩茲的防守,布克就先飆進一顆三分彈,比賽結束前7分47秒,布克幾乎又在同一位置飆進三分,再度中斷公鹿的反攻,最終太陽就在主場留下勝利。

談到布克在末節的關鍵表現,老將保羅說道:「碰到這種緊張局面,他(布克)在關鍵時刻的判斷總是比我更出色,他一生都在為了這一刻認真訓練,每次他在關鍵時刻出手,我都覺得這些球應該都會進,整場比賽他都讓自己處於進攻模式,這就是我喜歡他的地方,我們已經建立起信任感,也知道彼此都只想要贏球。」

「布克就是為這而生的球員,他從來不會逃避,過去兩季裡我都看到他這樣的表現,他總是能挺身而出命中關鍵球,」同樣對布克表現讚不絕口的人還有太陽主帥威廉斯,最後他補充「我覺得布克就是想向所有人證明他是這個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