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8強可能強碰依瑟儂 戴資穎分享抽籤結果心情

2021/07/09 15:31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奧運羽球項目小組賽抽籤結果昨日晚間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小組賽對手世界排名都在40名之後,要出線不是難事,但8強可能得先對決好友兼宿敵依瑟儂,考驗才真正開始。

戴資穎這次奧運名列第2種子,昨日抽籤結果,小戴被分在P組,將碰上越南阮翠玲、世界排名46的瑞士好手賈奎特以及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過去小戴僅和世界排名49的阮翠玲交手過一次,拿下1勝,其他人則沒有對戰紀錄。

今年女單共有43人參戰,單打的前14種子打散分入16組,而其中2組(B組、O組)是空組,每組再另外抽入2至3名選手。分組第1才能晉級淘汰賽,而前2種子所在組別會以長籤進入8強,因此,小戴若取得分組第1,即可直接闖進8強。至於另外12名選手,必須透過16強淘汰賽,爭奪另外6張8強門票。

奧運羽球項目小組賽抽籤結果昨日晚間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小組賽要出線不是難事,但8強可能就會碰到強敵依瑟儂。(圖片取自BWF)

昨抽籤結果出爐,戴資穎在IG回應網友,她說:「看到籤表緊張了起來欸!」今早她也貼出和家人視訊畫面,並寫下「籤表出來了~帶著所有人的祝福,衝吧!」

戴資穎要在這次奧運小組賽出線並不困難,真正考驗會從8強開始。根據籤表,小戴在8強賽會碰上M組跟N組出線的對手。這兩組的種子選手分別是泰國依瑟儂和印尼東宗,兩人若在小組賽順利出線,會先於16強賽交手,預料會是依瑟儂勝出,屆時她會在8強和小戴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