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別再酸我不行! 庫茲馬自認全明星等級、場均能轟25分

2021/07/09 16:51

湖人前鋒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季後賽表現不佳,遭外界批評戰犯,甚至點名應該要拿他當籌碼,去補強其他戰力,對此庫茲馬今日受訪時,抱怨本季角色定位不穩定,並豪氣認為,自己是場均能轟25分的全明星球員。

本季湖人因傷兵影響,庫茲馬常在替補、先發兩邊徘徊,他例行賽出戰68場、32場先發,場均貢獻12.9分、6.1籃板,不過到了季後賽,庫茲馬表現嚴重下滑,場均剩6.3分、3.8籃板,投籃命中率不及3成。

今日庫茲馬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Tyler Conway專訪,他抱怨本季角色定位不穩定,導致自己很難適應,「我最大的希望,是我能扮演一個始終如一的角色,我將展現我真正能做的事情,當我處在一個穩定的定位時,我能控球,讓隊友變得更好,得分、投籃、防守、籃板等,我想如果我在那個定位,我會打更很好。」

庫茲馬也認為,自己是一名場均能得到25分,達到全明星等級的球員,「我絕對可以,我也絕對相信這一點,我真的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或說什麼,我了解自己的能力,在一個不穩定的角色中很難發揮一致,我期待明年能獲得較一致的角色定位。」

「每個休賽季我都努力練習,試圖建立一些東西,並為我的比賽增加更多武器,我把自己變成了出色的防守者,在新人年,我的防守很爛,守不住任何人,現在我能對位側翼球員、4號位,甚至是控球後衛和得分後衛,如今我有能力去防守這四個位置,真正在防守端去影響比賽。」庫茲馬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