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孤掌難鳴 公鹿兩大副手狂打鐵成G2敗因

2021/07/09 18:52

公鹿J.哈勒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2戰,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砍下42分、12籃板的表現,公鹿最後仍以108:118不敵太陽,系列賽處於0比2的落後。兩大副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J.哈勒戴(Jrue Holiday)合計37投僅12中,讓亞德托昆波孤掌難鳴。

J.哈勒戴本季出賽59場,交出場均17.7分的表現,他在東部冠軍賽面對老鷹,6戰合計平均場均砍下22分。不過到了總冠軍賽,J.哈勒戴手感降溫,前兩戰分別得到10分、17分,合計35投11中、其命中率31.4%,三分球7投僅1中(命中率14.3%)。

ESPN》報導,亞德托昆波對J.哈勒戴仍有信心,「就是持續告訴他保持侵略性,不管發生什麼,你都要保持積極。」他也提到,「你知道,在NBA總冠軍賽,現場2萬人噓聲不斷,這很困難。」亞德托昆波說,「我知道他會在我們最需要他的時候挺身而出,我並不擔心。他是一名很棒的籃球員,一整年都打得很好。」

此外,總冠軍首戰得到29分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天16投5中只得到11分。米德爾頓和J.哈勒戴今合計37投僅12中,根據《ESPN》指出,這是自2000年後的總冠軍賽中,最糟的先發後場組合表現。2000年總冠軍賽第六戰,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哈波(​Ron Harper)合計37投只有10中。

公鹿米德爾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