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轟薛哲滿貫砲自己也驚呆! 教士投手締123年驚人紀錄

2021/07/09 19: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28歲投手卡馬雷納(Daniel Camarena)今日重擊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滿貫砲,締造123年來超猛紀錄,對於自己的表現,卡馬雷納直呼,自己還想不到任何詞來形容。

在小聯盟打拚多年的卡馬雷納,上月才獲大聯盟生涯初登板,今日他在4上接替達比修有上場,僅是生涯第2次登板,此役投球表現中繼2局挨1轟,失2分責失,投出2次三振,賽後防禦率9.64。

卡馬雷納4下獲得打擊機會,未料這是他生涯第2次站上打擊區,就搶盡風采,當時教士已經2出局,結果他面對薛哲轟出一發滿貫砲,生涯首安出爐,引起熱烈討論。

教士28歲投手卡馬雷納。(美聯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卡馬雷納成為自1898年費城人球員達格爾比(Bill Duggleby)以來,聯盟中首位投手生涯首安就是一發滿貫砲,締造驚人紀錄,而且挨轟苦主薛哲是生涯14年來,首次被投手敲全壘打。

賽後受訪時,卡馬雷納直呼,他一開始只想著不要被三振就好,「我只是試著要去擊到球,我沒想到我會敲出滿貫砲,自己大概有10年沒敲全壘打了吧。」

卡馬雷納說道:「我還想不到任何詞來形容這發滿貫砲,我仍在為自己的生涯初登板想一些形容詞,然後這發全壘打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尤其還是對薛哲,這很難做到,但我就是盡我所能去擊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