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巨人球迷場內起糾紛 虎迷群起嗆「滾回去啦!」

2021/07/10 07:06

阪神虎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昨天在甲子園球場面對讀賣巨人,由於現場在第7局時下起大雨,裁判們討論後決定裁定比賽,讓阪神虎以4:1贏球。不過比賽中阪神球迷和巨人球迷在外野起爭執,外野的虎迷這時群起嗆,「滾回去啦!」

阪神、巨人球迷場內起糾紛影片請點此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球場內禁制球迷大聲喧嘩,但此戰前5局打完要進行第6局時,疑似外野的巨人球迷和阪神球迷起口角,甚至發生衝突,右外野的阪神虎球迷這時齊喊「滾回去!滾回去!滾回去」。這也讓現場的警察到場維持秩序。

這場比賽也攸關中央聯盟龍頭之爭,但比賽打到7局上時,現場雨勢過大,最後裁定比賽,讓阪神以4:1贏球,和第二名巨人的勝場差拉開至3.5場。

阪神先發秋山拓巳主投6局失1分,送出5次三振,收下本季第7勝;巨人新星戶鄉翔征先發6局失4分2分自責,吞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