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悍將傷況不明 美媒點名兩人須挺身而出

2021/07/09 20:45

克雷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雖然在今天成功取得二連勝,但前鋒克雷格(Torrey Craig)在比賽中因傷退場,目前仍未確定他能否在後天的第三戰中出賽。

克雷格在球隊少了大前鋒薩利奇(Dario Saric)後,主要負責在艾頓(Deandre Ayton)下場休息時替補上陣,但他第三節尾聲防守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過程中與字母哥膝蓋對撞,最終痛到無法自行起身,需要靠著隊友的攙扶才能離場。

太陽球團至今仍未對克雷格的傷勢做出任何回應,僅表示他將在明天進行MRI的檢查,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則在受訪時表示:「克雷格在球場上是個硬漢,看到他剛才在場上這麼痛苦的樣子,恐怕他傷的不輕。」

報導最後提到,若克雷格第三戰確定無法上場的話,那隊上的另外兩位球員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及納迪爾(Abdel Nader)將獲得更多上場時間,以填補克雷格因傷缺陣的戰力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