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疫情中對台灣的思念 王柏融吐露內心話

2021/07/10 07: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北海道電視台「UHB」近日放送前球星建山義紀專訪王柏融,談到受疫情影響,台灣球迷都不能到日本看他打球,大王坦言很可惜,就連自己的家人也沒辦法到現場。

王柏融表示:「不只是球迷,還有家人,一來一往就要一年才能夠再見面了,台灣到日本雖然沒有很遠,但感覺都是從美國到台灣的距離。」

王柏融休季都會跟桃猿隊練球,被問到都會跟前隊友跟教練聊什麼,王柏融表示,季後都會回到球隊練習,他們都了解自己的心理和技術,「大家都想幫助我,我也會去聽,看問題在哪,一點點接起來,一定有幫助,保持正面去吸收。」

建山義紀要大王用中文和日文跟電視機前的球迷朋友打招呼,大王先用中文表示:「台灣球迷大家好,我是王柏融,今年是在火腿第三年,我會把自己心情和實力好好在場上發揮,請各位球迷,為我們火腿隊加油。」

接著用日文簡單表示:「欸⋯日本火腿的球迷大家好,我是王柏融⋯欸,謝謝你們的應援。這樣沒問題吧⋯對不起!」建山義紀在旁邊表示當然沒問題,在東京巨蛋用日語受訪的表現就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