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田壘退休、楊敬敏轉隊? 夢想家下季恐少兩大球星

2021/07/09 22:02

楊敬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頭號球星楊敬敏傳出可能不會與球團續約,將投入自由市場,且身價可能再提升,下一步動向備受矚目。

37歲的楊敬敏自2019年離開CBA之後,返台加盟夢想家,並與球隊出征ABL,成為球隊的本土得分主力,上季轉戰PLG,例行賽出賽19場,場均轟下13.4分、2.9助攻和5籃板,並率隊一路殺進總冠軍賽。

夢想家明星前鋒田壘上季宣布退休,如今楊敬敏也可能轉隊,一口氣失去兩大球星;球團今也宣布簽下36歲的混血射手簡浩,補強陣容深度,同時也傳出下一個目標,將鎖定前新竹攻城獅成力煥。

成力煥因賭博事件被SBL台啤隊開除,上季重返家鄉加入攻城獅,成為球隊的重要戰力,24場全勤出賽,每場可貢獻13.3分、4.1籃板、2.3助攻,獲選PLG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打出身價後也宣布離開新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