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球怎麼投都不進!公鹿季後賽外線命中率慘到不行

2021/07/10 08:18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雖然拿下42分,但外線手感卻相當冰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總冠軍賽第2戰昨登場,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飆出全場最高42分,但獨木難撐大廈,擋不住太陽單場20顆三分球的火力,苦吞二連敗,而公鹿會陷入0:2落後危機,除了兩大副手頻打鐵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外線命中率僅有31.1%。

太陽全隊昨天三分球40投20中,外線命中率高達50%,還成為史上第三支在NBA總冠軍賽至少能投進20顆三分球的球隊,然而反觀公鹿昨天全場三分球31投僅9中,外線命中率僅29%。字母哥5投1中、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6投1中,而J.哈勒戴(Jrue Holiday)也只有3投1中。

據統計,例行賽外線命中率有38.9%、排在全聯盟第4的公鹿,季後賽迄今三分球命中率僅31.1%,不但和例行賽表現天差地遠,還比例行賽外線命中率最低的騎士33.6%還差。若想擺脫0:2弱勢,只能期待週日(11日)回自家主場能力圖振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