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4000萬王牌遭隊友孤立 貝茲、普侯斯紛退追IG

2021/07/10 08:28

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季前以最高年薪4000萬美元簽來的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近日捲入性暴力案,媒體認為證據顯示他在道奇隊上越來越遭孤立。

最近一票道奇隊友包括透納(Justin Turner)、簡森(Kenley Jansen)、泰勒(Chris Taylor)、貝茲(Mookie Betts)、馬恩西(Max Muncy)、普侯斯(Albert Pujols)以及梅伊(Dustin May)等人都在IG上取消追蹤鮑爾。

道奇隊也取消了鮑爾的搖頭娃娃宣傳之夜、也在官網上把他的商品都下架。

而大都會對季前被傳聞非常想簽下鮑爾,最後沒有成功,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近期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回應:「我很開心我們簽了沃克(Taijuan Walker),他是一名好投手。」

鮑爾遭女子指控,在性行為時施暴並勒昏她,甚至需要住院治療,並且拿到法院的臨時保護令。不過鮑爾則是矢口否認,認為是在雙方同意、兩情相悅下進行的粗暴式性行為。

然而美國有法律專家認為雙方對簿公堂,鮑爾將處於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