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西因傷缺席明星賽 無緣20年紀錄

2021/07/10 08:47

波西將缺席明星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宣布當家捕手波西(Buster Posey)因左拇指挫傷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也確定無緣明星賽。

波西在台灣時間週一面對響尾蛇的比賽被擦棒球擊中後就未再出賽,他原本擔心會有骨折情形,所幸在經過檢查後只是挫傷,不過仍無可避免進入傷兵名單。

波西去年因疫情選擇退出賽季,今年繳出回春表現,目前打擊率3成28、攻擊指數0.968,也被票選為明星賽國聯先發捕手,不過由於傷勢關係將缺席這場仲夏夜盛宴,他受訪時難掩失望,表示能夠入選明星賽是榮幸,孩子也對此相當期待,無奈碰到傷勢攪局。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去年一球未打的波西本來可以成為繼2000年葛拉拉加(Andres Galarraga)後首位前一年未出賽還能在明星賽先發的非菜鳥球員,當時效力勇士的這位委內瑞拉一壘手是因被診斷出罹患非何杰金氏淋巴瘤,於1999年整季接受治療而缺席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