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術後衛愛車送修遭竊還全毀 偷車賊竟是16歲少年

2021/07/10 09:51

魔術後衛洛斯愛車上個月遭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板凳暴徒」後衛洛斯(Terrence Ross)之前為了替自己慶祝30歲生日,買了一台亮藍寶堅尼休旅車,沒想到才開不到幾個月,車子就在維修廠被偷,還被撞到全毀,讓這位板凳暴徒心痛不已,而近日警方終於將偷車的嫌犯逮捕,沒想到這名偷車賊竟然只有16歲。

根據先前美媒報導,洛斯在2月份自己30歲生日時,買了一部近千萬台幣的亮橘色藍寶堅尼休旅車,然而才沒開多久,車子就因輪胎漏氣送廠維修,但沒多久洛斯就接到警方的電話,他的愛車不但被偷,還被撞到幾乎全毀,聽到消息後後洛斯痛心不已,在社群帳號上發了一篇文為自己的愛車默哀,更傷心表示「想找個角落躲起來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rrence Ross(@terrence)分享的貼文

今《Orlando Sentinel》報導,經過一個月的調查,警方透過證人和監視器畫面後,確定偷車賊就是一位16歲的少年,據悉嫌犯凌晨1點先開著一輛灰色的車撞進維修廠,拿走車鑰匙後就直接開走了洛斯的車,凌晨3點多有人看到洛斯的車在奧蘭多市區狂飆,幾小時候警方就又接到電話,說洛斯的車已經撞上一棟位於梅蘭特的建築物,車子也幾乎全毀。

而該文也指出,這位16歲的偷車賊目前是遭到邁阿密警方拘留,將面臨毀損建築和三級竊盜案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