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抽查後防禦率狂飆 洋基王牌喪失自信?

2021/07/10 09:52

柯爾明將對老東家太空人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週末作客太空人主場,陣中王牌柯爾(Gerrit Cole)在改披條紋衣後首度拜訪老東家,不過他坦言現在的重心是將近期不佳的狀況調整回來。

柯爾2019年世界大賽在美粒果球場看著國民在自家主場封王,隨後他成為自由球員,並以破紀錄的投手合約加盟洋基,「看到這些熟悉的工作人員很開心,我也都有跟他們持續保持聯絡,」柯爾今受訪時表示,「賽前的準備工作還是跟平常一樣,使用客隊的牛棚很自在,正在好好準備下一場登板。」

柯爾近況不佳,最近兩場先發8.1局狂失9分自責分,柯爾在6月22日之前的防禦率是2.31,在大聯盟開始針對投手進行外部物質檢查後的三場比賽,這段期間防禦率6.46。

柯爾今提到明天面對太空人的先發時表示,正努力執行如何攻擊好球帶邊角的策略,希望能藉此影響打者的出棒,給他們帶來壓力。而被問及最近幾場表現不佳的先發是否讓他失去信心,這位洋基王牌也嚴正否認:「我不認為我喪失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