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理解東奧不開放觀眾 杜蘭特期待和籃網隊友對決

2021/07/10 10:25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將在7月23日登場,不過這次賽事因日本疫情加劇,決定開、閉幕式和首都圈內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將披上美國男籃戰袍出戰的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非常失望沒有觀眾,但也能理解。

杜蘭特表示,當他知道沒有觀眾這個消息時,確實感到失望,但轉念一想,東京奧運已經延期一年了,不想因為再疫情惹出更多麻煩。

杜蘭特補充,來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支持他們與球隊,粉絲會給他們帶來能量,雖然現無法達成,不過能代表國家征戰,是一種榮譽與快樂。

另外美國隊與法國隊同被分到A組,法國隊有杜蘭特在籃網的隊友盧瓦烏卡巴洛(Timothe Luwawu-Cabarrot),杜蘭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兩隊對戰的到來,「我和他說過好幾次,他無法防守得住我,還有我會如何將他守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