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超級星期天決戰喬帥 貝雷帝尼:義大利人快去買電視

2021/07/10 10:17

貝雷帝尼出席賽後記者會。(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溫網男單4強戰,義大利7號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昨4盤擊敗波蘭胡卡奇(Hubert Hurkacz),生涯首闖大滿貫決賽,他賽後笑言,同一天義大利在歐國盃也要踢冠軍戰,希望家裡沒電視的義大利人快去買一台好電視。

貝雷帝尼是史上首位闖進溫網冠軍戰的義大利人,他在草地賽季發揮出色,倫敦的女王盃至今已經拿下11連勝,今年在草地還沒輸過。

他表示這結果自己也沒想到,但自己一步一步小心謹慎走到這裡,「我認為方法是對的,只是,我還沒做到我該做的事,現在我想要拿獎盃,但這感覺真的好不可置信。」

貝雷迪尼即將在決賽挑戰球王喬帥。他表示期待現場氛圍:「我希望觀眾能幫我加油,第一次的溫網決賽,我很興奮,對義大利人來說會是很特別的星期天,我很高興能在與義大利晉級決賽的歐國盃同時進行的比賽,同時也進入冠軍戰。」

他還建議義大利國人:「如果家裡沒電視的人,可以去買一台好的。這真的是很難相信的狀況,我覺得誰都沒預料我會進決賽,而義大利無法參加2018年世界盃,他們為了重新站起來做了很多努力,值得進入決賽,我會優先考慮自己的時間表,有機會我就會看歐國盃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