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今年都沒打擊練習?天使打教澄清了

2021/07/10 10:2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天使隊打擊教練里德(Jeremy Reed)表示,大谷翔平今年沒有進行任何打擊練習,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過里德隨後做出澄清,表示大谷還是有在室內進行打擊練習。

天使隊打擊教練里德在被問及大谷翔平參加全壘打大賽相關問題時,表示這位日籍二刀流本季從未參加打擊練習,但事實上他指的是室外的訓練,大谷還是會在室內進行的打擊籠練習。

里德在受訪時分析兩者的利弊,他表示,在室外可以很清楚看到球的飛行路徑,這件事有時對打者是有好處的,但如果你的狀態很好、準備工作一直都很確實,在室內的打擊練習就已足夠。

里德指出,在室內還可以使用快速直球與變化球的發球機來進行練球,由於大谷每天的準備工作都很棒,打擊狀態也很穩定,「不需要到場上去看球怎麼飛,反正我們每天比賽都在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