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少了索沙、邦威、傑斯怎麼辦? 富邦:持續補強洋將

2021/07/10 10:43

富邦悍將折損洋投邦威(左起)、傑斯以及索沙。(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實在傷腦筋!今年球季富邦悍將洋將狀況一籮筐,先是傷了索沙,疫情期間邦威、傑斯先後離隊,目前陣中洋投僅剩羅力、優瑪、猛悍和洋砲紐那斯,富邦球團表示,正持續補強洋將戰力。

無論索沙、邦威或傑斯,都是悍將重要的先發洋投戰力,少了3大洋助拳人,一連串利空消息,對於富邦進軍中職衝擊球團首冠極為不利。

除了洋投羅力和育成洋投優瑪,新洋投猛悍(Adalberto Mejía)已於5月抵台,儘管他擁有4季大聯盟資歷,前年還待在大聯盟,不過,長時間未實戰,下周復賽後能否立即填補邦威、傑斯的戰力空缺不無疑問。

新洋砲紐那斯4月就報到,同樣許久未實戰,中職復賽後紐那斯可望亮相,他能否複製過去征戰11年大聯盟的成績不無疑問。

扣除洋投,目前悍將先發輪值本土投手僅剩陳仕朋、游霆崴,江國豪飽受右手肘傷勢所苦長期關機中,下半季悍將除了期待江少慶加盟帶來實質助益,也得持續補強新洋投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