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比詹皇還狂!16歲高中生領百萬年薪 成美史最年輕職籃球員

2021/07/10 14:15

年僅16歲J.路易斯將和新成立的「Overtime Elite League」簽下年薪破百美元的大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從高中就展現過人天賦,曾被譽為全美高中生第一人,畢業後直接以狀元身份進入NBA,不過今天卻出現一名比他更狂的高中生,年僅16歲J.路易斯(Jalen Lewis)將和新成立的「Overtime Elite League」簽下年薪破百萬美元的大約,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職籃選手。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稍早在推特爆料,指出目前就讀籃球名校主教奥多德高中(Bishop O Dowd High School)的16歲高二生J.路易斯,已經與今年三月初成立的新聯盟Overtime Elite League(簡稱OTE)簽約,成為美國史上最年輕的職業籃球員。

而J.路易斯隨後也興奮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曬出自己身穿OTE球衣的照片,並寫下「110%的承諾,Overtime Elite League衝吧!」證實自己確實已經和OTE簽約。

2005年出生的J.路易斯,目前身高203公分、體重98公斤在場上司職中鋒,曾被《ESPN》評為「五星高中生」,而J.路易斯也表示自已在比賽時是模仿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及灰狼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的進攻方式,期許自己有一天能跟他們一樣成為NBA的頂級中鋒。

而查拉尼亞也在爆料時透露,目前除了肯塔基大學已經展開招募動作,杜克大學、UCLA等大學籃球名校也都希望招攬這名天賦爆棚的年輕中鋒。

這次由Overtime出資的OTE聯賽,瞄準的是年滿16歲的高中生,旨在大學之前挖掘有潛力的年輕球員,他們不僅提供至少年薪十萬美元,還有部分聯盟股份,同時還有提供十萬美元大學獎學金,幫助學生球員即便不靠NCAA獎學金也能進入大學學習第二專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