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奧運雙金名將熱身賽竟輸小將 中網友酸:去當網紅算了

2021/07/10 15:53

里約奧運雙金名將馬龍。(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倒數13天,國際桌總日前公布東奧桌球項目男女團的參賽名單,2016年包辦男單、男團雙金的中國桌球「宗師級」名將馬龍,昨在奧運前最後一次自辦熱身賽,意外爆冷不敵21歲年輕小將袁勵岑,讓許多中國球迷憂心忡忡,擔心馬龍狀況不佳。

男單大滿貫得主馬龍昨在自辦熱身賽贏來年輕小將袁勵岑挑戰,前四局就1:3落後,儘管連扳兩局追至3:3,但後繼無力最終還是以3:4暴冷輸球。賽後馬龍盛讚小將對手,「他(袁勵岑)的球路非常有特點,速度比較快,發球接發球方面也比較細,這方面給我的壓力比較大。」

然而奧運邁入倒數,馬龍卻意外敗給同胞小將,讓許多中國球迷非常震驚,有球迷在相關新聞下方留言「馬龍也太大意了,關鍵分怎麼回事?精力要集中啊」、「中國小將能勝馬龍的不只一個,外國年輕球員對馬龍一定衝勁加倍,馬龍的經驗會被體力不支消減很多」,還有球迷狠酸「馬龍可以考慮去抖音當網紅」。

不過也有球迷打圓場,認為馬龍是贏在經驗上,認為他的心裡素質和大賽抗壓力在中國國內仍是無人出其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