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喬帥爭冠佔上風 美退役名將:費爸不可能再奪冠

2021/07/10 14:29

喬科維奇。(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距離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冠軍只差1勝,有機會追平男單最多20座大滿貫冠軍,美國退役名將、現任球評的馬克安諾(John McEnroe)​更看好他在之後四大賽繼續奪冠,成為網壇的佼佼者。

一旦喬帥這次在溫網奪冠,將形成他和納達爾(Rafael Nadal)、費德爾(Roger Federer)在史上最多大滿貫冠軍同以20座並列第一的局面,馬克安諾說:「我覺得納達爾可能在這之後還會拿一座冠軍,至於喬科維奇應該還能拿4、5座,這是我的預測,但還是得依照他們的健康狀況為主。」

馬克安諾先前曾在費德爾溫網8強止步時感嘆「歲月不饒人」,他說:「費德爾也是人,我們總說『是否有天他睜開雙眼,發覺已經是上年紀的39歲了?』。」這次他在《BBC》節目上更斷言,即將40歲的費爸永遠不會再贏任何一座大滿貫冠軍。

喬帥已在溫網締造跨季20連勝,他明將與首闖決賽的義大利好手貝雷特尼(Matteo Berrettini)對決,取得2勝0敗對戰優勢。

費德爾。(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