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辛度爭金之路艱辛 印媒憂心戴資穎成最大障礙

2021/07/10 15:53

辛度與戴資穎。(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WF世界羽聯日前公布正式東京奧運的參賽名單,我國羽球世界戴資穎被分在「4搶1」的P組,若是一路過關斬將,有機會在4強戰與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交手,印度媒體《THE BRIDGE》指出,戴資穎將會是辛度前進金牌戰的最難以跨越的一大障礙。

上屆里約奧運奪下銀牌的辛度,今年捲土重來,她在奧運積分榜排名第7,名列大會第6種子,被分在J組,同組的選手世界排名都在30名之後,分別是34名的香港女將張雁宜,以及第58名的以色列好手波莉卡波法(Ksenia Polikarpova),辛度很有機會在小組賽以分組第一晉級。

辛度16強對手預期是丹麥的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若是順利過關有望在8強對上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前球后山口茜,兩人生涯對戰18場,辛度以11勝7敗佔上風,近期曾在全英賽8強擊敗過山口茜,中止對戰3連敗的低潮。

印度媒體《THE BRIDGE》認為辛度在16強賽後的對手都不好對付,如果打敗山口茜的話,4強很有機會對上兩大強敵戴資穎或泰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內文更指出,小戴非常渴望在東京奧運證明自己,將全力以赴去拚這面獎牌,而且戴資穎對戰辛度取得13勝5敗的絕佳優勢,她是一名善用犀利假動作的強敵,這對辛度而言將會是一個最艱難的障礙和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