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又被馬林魚「砸」了! 兩隊險些起衝突

2021/07/10 17:31

勇士強打阿庫尼亞挨球吻,當下非常不滿,想找投手理論。(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強打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在面對馬林魚的比賽中,再度挨球吻,生涯包含季後賽在內,阿庫尼亞合計被馬林魚砸了7次,雙方險些發生衝突。勇士最後以5:0完封馬林魚。

這起事件發生在7局上,阿庫尼亞面對馬林魚後援投手班德(Anthony Bender),被一顆82.4英哩的滑球砸中身體,阿庫尼亞當下非常不滿,想找投手理論,主審趕緊擋下來,避免兩隊發生衝突。

ESPN》報導,對於阿庫尼亞再度挨觸身球,勇士教頭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他是被變化球打中,每個人在情緒控管上都做得很好。」

這是阿庫尼亞在7月份第2次被馬林魚丟觸身球,前一次發生在當地時間7月2日。阿庫尼亞自從2018年新人球季至今,一共被馬林魚砸了7次。

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自己真的厭倦這種場面,「我敢確定,任何打過棒球比賽中的人來看這事情,都認為不是故意的。我已經厭倦這事,也不想再討論它。」

勇士強打阿庫尼亞挨觸身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