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難以置信 對手脫帽、隊友直言:搞錯了(影音)

2021/07/10 15: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轟出一發飛了463英呎的超遠全壘打,本季第33轟拉開全壘打王領先優勢,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ice)讚嘆,大谷讓他們犯的錯付出代價,持續打出驚人的球季。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的463英呎全壘打,寫下史上第六位轟上水手最上層看台的紀錄。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這不可能只有463英呎,跟對上光芒隊的時候很類似,他又做到了。」

天使隊先發投手柯布(Alex Cobb)也表示,「Statcast錯了,這球應該有超過500英呎,我們一直都在談大谷翔平有多厲害,但言語已經不足以形容,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大谷翔平這一轟擊球初速116.5英里,根據《MLB Stats》指出,大谷翔平本季已經有4發超過116英里的全壘打,數量領先全聯盟,此外半季就敲出33轟,追平1998年索沙(Sammy Sosa)保持的外籍球員半季全壘打紀錄。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