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復活! 棒打150勝名投率隊先馳得點

2021/07/10 15:3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賽前得點圈打擊率降至4成以下的吳念庭,休息2天對上樂天金鷲找回手感,今在2局上就敲適時長打,率隊攻破150勝名投涌井秀章,先馳得點。

吳念庭在7月打擊率1成25,單月得點圈打擊7打數0安打,前次得點圈敲安已是6月28日,今擔任先發六棒三壘手,2局上栗山巧、中村剛也敲安,吳念庭延續攻勢,敲出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送回第1分,率隊單局猛攻4分。

吳念庭相隔12天的得點圈安打,讓他的得點圈打率回升至4成06,這兩天也有機會在對戰樂天金鷲2連戰,再次對決宋家豪,2人今年都入選日職明星賽,將是華麗的「台灣明星內戰」。

吳念庭指出,最近有得分機會時比較消極,打不太出來,球隊也處於連敗狀況,有利用這兩天好好調整,很高興能在得點圈送回跑者。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