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障礙高懸60年 大谷翔平有望挑戰「最純」全壘打紀錄

2021/07/10 17:26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日對戰水手敲出本季第33轟,超怪力全壘打飛行距離長達463英呎,還是水手T-Mobile球場飛行距離第3遠的特大號全壘打。大谷翔平開轟速度驚人,《CNBC》專欄作家James Pethokoukis驚呼,高懸60年的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將備受威脅,看好大谷能夠挑戰這項壯舉。

大谷翔平本季出賽82場共敲出33轟,追平1998年索沙(Sammy Sosa)保持的非美籍球員半季全壘打紀錄,開轟效率十分驚人,若照這樣的速度開轟下去,大谷有機會成為史上第6位敲出單季60轟的球員。

大聯盟史上只有5人曾達成單季至少60轟,首位是1927年貝比魯斯(Babe Ruth)的60轟,接著1961年洋基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馬怪爾(Mark McGwire)和索沙在1988年分別轟出70及66轟,而邦斯(Barry Bonds)在2001年的73轟,至今仍是大聯盟單季最多紀錄。

其中馬里斯的61轟至今仍是美聯單季全壘打紀錄,《洛杉磯時報》記者Jack Harris和《CNBC》專欄作家James Pethokoukis都看好大谷有機會挑戰這項里程碑,再為自己的二刀流傳說添上一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索沙、馬怪爾與邦斯都出現過禁藥醜聞,3人的大聯盟單季全壘打紀錄也都留下汙點,外界認為只有馬里斯的61轟是最無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