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雙安配勝利打點! 吳念庭率隊中止5連敗(影音)

2021/07/10 18:0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吳念庭今敲出7月份首支得點圈安打,同時也是致勝打,單場雙安外帶1次保送,幫助西武獅以6:2擊敗樂天金鷲,終止5連敗。

吳念庭在4、5、6月都能保持超過4成的得點圈打擊率,今賽前7月份卻難產,7打數0安打,今在2局上一、二壘有人,從生涯150勝名投涌井秀章敲二壘安打,一棒送回第1分,帶動球隊4分攻勢;3局上又選保送,讓涌井秀章僅丟3局就掉6分退場。

吳念庭指出,「最近有得分機會時比較消極,打不太出來,球隊也處於連敗狀況,有利用這兩天好好調整,很高興能在得點圈送回跑者。」

5局上,吳念庭又從高田孝一手中敲出安打,繼6月27日後再次單場雙安,總計3打數2安打1打點,打擊率升至2成72,得點圈打擊率回升至4成06,洋聯緊追賽前得點圈打擊率4成20的歐力士吉田正尚。

吳念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