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就是守不住太陽! 名球評怒批公鹿是總決賽史上最笨球隊

2021/07/10 19:31

公鹿在總冠軍賽處於0:2的落後劣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在7戰4勝制總冠軍賽系列賽對戰太陽,取得0:2的落後劣勢,再輸一場就要被對手聽牌,現任ESPN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受訪時大肆批評公鹿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的調度,以及團隊防守不佳,更怒斥公鹿是「總冠軍賽史上最愚蠢的球隊。」

公鹿睽違47年闖進總冠軍賽,「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及時回歸,但他一人孤掌難鳴,第2戰還轟下42分,但前兩戰仍兵敗鳳凰城,現任ESPN球評柏金斯指出,公鹿擁有許多不安定的因素,總教練調度無法臨機應變,在防守端出現太多失誤,就算進攻打得出來,但也守不住。

柏金斯也坦言,目前由保羅(Chris Paul)所率領的太陽隊,可能是總冠軍賽史上最年輕、球商最高的球隊,他認為公鹿必須要打得更簡單一點,不要太過於複雜化,這樣才能找到勝機。

此外,除了要守住太陽外線和擋拆配合外,字母哥的左右手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和J.哈勒戴(Jrue Holiday)的表現也左右著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