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翻版! 巨人外野強打挨球吻右手骨折(影音)

2021/07/10 20: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本季陷入傷兵潮,今天再傳壞消息,去年季後以4年8億日圓加盟的強打梶谷隆幸,今天與阪神之戰中被觸身球砸中,導致右手骨折,宛如陽岱鋼翻版,他的康復時間不明朗,有可能長時間離開球隊。

梶谷隆幸今天首局首打席在滿壘時,被25歲阪神先發左投伊藤將司的143公里速球砸中右手,雖然送回巨人的第2分,但梶谷第一時間痛到站不起來,表情痛苦地退場治療,由龜井善行上場代跑。

梶谷隆幸送往名醫院接受檢查後,確定為右手骨折,歸隊時間表不明,本季他曾因右大腿緊繃高掛免戰牌,如今又再度受傷,可能要休養一段時間。梶谷隆幸本季出賽60場,繳出4轟、22打點和打擊率2成82的成績。

梶谷隆幸。(取自產經新聞)

讀賣巨人本季飽受傷兵所苦,當家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5月初曾因右手拇指骨折休養近1個月,而吉川尚輝也因觸身球導致手指骨折,洋砲姆斯(Eric Thames)初亮相就右腿阿基里斯腱撕裂,本季回歸幾近無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