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接飛球受嚴重腿傷 勇士明星主砲得靠車子運送退場(影音)

2021/07/11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日在比賽中為接奇澤姆(Jazz Chisholm)的右外野飛球,導致右腳明顯受傷,無法自行退場,最終得靠球團工作人員駕駛車子,並攙扶他將他給運送到休息室。

事情發生在第5局下半,一出局奇澤姆從佛里德(Max Fried)手中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阿庫尼亞在跑了很長的一段距離後,於警戒區前躍起但未能順利接殺,隨後便以一個奇怪的姿勢跌倒在地無法起身。奇澤姆見狀直接從一壘奔回本壘,形成一支場內陽春全壘打,將比數追到3:5落後。

阿庫尼亞在經過訓練人員的照料後,想辦法自行起身並一跛一跛地往休息室邁進,不過由於疼痛難耐,阿庫尼亞仍痛倒在地,最終還是得依靠車子載他退場,而鏡頭也照到阿庫尼亞臉上的表情以及肢體語言顯得相當沮喪,隊友也很擔心這位好手的傷情。

勇士球團尚未宣布阿庫尼亞傷病的後續細節,這位23歲的年輕好手,本季繳出24轟、52分打點、2成81打擊率,跑出16次盜壘,攻擊指數0.985的優異成績,是粉絲票選的國聯明星賽先發。

阿庫尼亞坐在地上,肢體動作明顯沮喪不已。(USA TODAY Sports)

阿庫尼亞一開始還能自行行走。(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