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能不選他?」官網預測大谷翔平全壘打大賽奪冠

2021/07/11 07:5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本屆的全明星周於洛磯主場重新舉辦,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在山上舉行的全壘打大賽,官網利奇(Will Leitch)也特地撰文預測誰將會是本屆的冠軍得主。

利奇引言指出,儘管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沒有參賽,而他認為應該每年都要出戰的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亦沒有參賽,但本屆的全壘打大賽依舊是個相當了不起,觀眾一定得看的重要比賽。

利奇做出本屆全壘打大賽的預測排名,其中第一名就是大谷翔平,後續依序為大都會隊的阿隆索(Pete Alonso)、遊騎兵隊的蓋洛(Joey Gallo)、運動家隊的歐森(Matt Olson)、國民隊的索托(Juan Soto)、地主洛磯隊的史托利(Trevor Story)、金鶯隊的曼西尼(Trey Mancini),最後是皇家隊的培瑞茲(Salvador Perez)。

利奇在文中發問,現在有誰能夠與大谷翔平競爭?並直言大谷翔平有機會成為近20年來,第一個轟出超過60發全壘打的球員,而且他基本上是球界漫長歷史中最令人興奮的事情。此外大谷翔平很有可能在參加全壘打大賽的隔天投球,儘管沒有人能知道大谷翔平這樣的表現能持續多久,但他認為沒理由不希望大谷翔平這樣的表現能夠持續越久越好,最後利奇表示,怎麼可能不預測大谷翔平為全壘打大賽的第一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