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無緣對決大谷翔平 明星賽將無太空人球員

2021/07/11 08:06

達比修有退出明星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因傷確定退出明星賽,也無緣同場對決大谷翔平。

大聯盟今公布7名因傷無法參加明星賽的球員,包括達比修有、道奇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太空人外野手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內野手艾圖維(José Altuve)、柯瑞亞(Carlos Correa)、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以及巨人捕手波西(Buster Posey)。

另外巨人高斯曼(Kevin Gausman)以及釀酒人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由於台灣時間週一的比賽會登板先發,因此週三的明星賽不會上場。而太空人後援投手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則因陪產假也不會出賽,因此在作弊案爆發的第一個明星賽,太空人將不會有球員參與這場仲夏夜盛宴。

聯盟隨後也宣布10位遞補進明星賽的選手,美聯包括白襪游擊手安德森( Tim Anderson)、運動家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皇家二壘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以及光芒游擊手溫鐸(Joey Wendle)。

國聯部分則有紅雀老將莫里納(Yadier Molina,但他因腳傷需要休息選擇不參加)、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國民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大都會投手沃克(Taijuan Walker)以及釀酒人投手佩洛塔(Freddy Peralta)。

《運動畫刊》指出,此次有高達40名選手為首度入選明星賽,也是連三年明星賽都至少有30位球員迎來初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