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奇惺惺相惜!大谷翔平與鈴木一朗留下珍貴合影

2021/07/11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繼續作客水手主場,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也與同鄉前輩鈴木一朗相見歡,並留下珍貴合影。

日本媒體《Full Count》報導,大谷翔平與翻譯水原一平今在水手賽前打擊練習時,到右外野與目前擔任水手總裁特助兼教練的鈴木一朗打招呼,大約聊天聊了三分鐘左右。水手隊也將鈴木一朗和大谷翔平的合照放上官方推特並寫道「惺惺相惜」,也引發球迷熱烈迴響。

報導同時提到,大谷和水原隨後也到左外野與之前效力天使現在來到水手的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敘舊寒暄。大谷翔平今繼續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能否連三場開轟值得關注,水手今推出佛萊克森(Chris Flexen)先發,他在台灣時間5月1日對決天使時曾被大谷敲出陽春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