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這樣也是好球? 電子好球帶判決引網友、球星熱議(影音)

2021/07/11 09: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在今年於大西洋聯盟進行電子好球帶的實驗,不過日前卻發生一次看似非常離譜的好球帶判決,引發網路熱議,就連大聯盟球星也參與討論。

萊星頓市傳奇隊(Lexington Legends)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者隊(Lancaster Barnstormers)在美國時間7月8日的比賽中,出現一次具有爭議性地電子好球帶判決,擁有大聯盟6年資歷的35歲老將帕契戈(Jordan Pacheco)在打擊時,投手投出一顆看似明顯偏離好球帶的球,但最終卻被電子好球帶判成好球,導致帕契戈被三振。

帕契戈儘管與主審抗議,但最終電子好球帶的判決沒有被推翻,他賽後也張貼影片發文諷刺:「謝謝大聯盟把電子好球帶放進大西洋聯盟。」帕契戈隊友D.J. Peterson後續也分享了另一個判決,只見捕手都已經用下手接一顆快落地的球,該球仍被判好球。

該球也引發大聯盟球員熱議,雙城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希望能看到別的視角的影片,而帕契戈隨後也貼上另一個角度的影片出來,而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則高呼:「拜託不要。」

帕契戈這球充滿爭議的好球帶判決,在小聯盟官網顯示為壓到好球帶最邊緣的位置。

官網顯示該球壓到好球帶最邊緣的位置。(圖片擷取自小聯盟官網)

大西洋聯盟主席懷特(Rick White)在受訪時提到電子好球帶的感想:「我們了解球員可能不會同意電子好球帶,就像他們會不同意主審的好壞球判決一樣,但是當球員在不夠了解的情況下發表聲明,這是令人堪憂的。電子好球帶比人的判決還要穩定。」懷特也聲明,他們將會持續與大聯盟密切合作,探索這項運動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