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太陽一路殺進總冠軍 庫茲馬想到去年的湖人

2021/07/11 10:23

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太陽一路過關斬將,睽違28年殺進總冠軍賽,去年冠軍球隊功臣庫茲馬(Kyle Kuzma)就表示,現在的太陽跟去年的湖人有點像。

湖人去年在總冠軍賽打敗熱火,拿下金盃,不過今年季後賽在首輪遇到太陽,最終4:2提前出局,而太陽則是在贏下湖人後,以4:0勝金塊、4:2拿下快艇,最終和公鹿決戰總冠軍賽。

庫茲馬表示,太陽是一支很有潛力的總冠軍賽隊伍,因為它們就像去年的湖人一樣,產生了非常特別的化學反應,他形容太陽球員每個人都像果凍一樣。

「每個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他們讓自己打球打得很開心,我知道那種感覺,在比賽中,大家都在交流、對話、互相微笑、快樂打球,通常有這樣一支心繫在一起的球隊,就會大獲全勝。」庫茲馬表示。

此外庫茲馬也談到湖人隊的失利,他認為,整季不時有球員進入傷兵名單,這時其他球員就要改變自己在場上本身的角色,讓本來精神損耗就很大的NBA,再增加消耗度,增加球員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